目的地搜索
教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2023-05-04 09:34  

近日,市教委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比赛获奖名单,我校四个教师(团队)获奖,学校荣获天津赛区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奖人员名单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性高水平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旨在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

三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科学制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动员,精心安排,精准培训,高质量开展校赛选拔,连续三年荣获天津赛区优秀组织奖。本届市赛前特别邀请国赛评审专家为参赛教师进行专题讲座,助力教师打磨参赛作品,提高参赛水平。在本届天津赛区比赛中,我校历史文化学院陈晨老师在众多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新文科副高组一等奖第一名,成为代表天津参加全国赛的11名选手之一。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示范引领作用,聚焦教学创新,全面推进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