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线上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2022-06-27 10:11  

6月25日,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开始,校党委书记张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等校领导线上巡视指导工作。

考试周第一天,张玲、钟英华、佟德志等校领导在线对考场技术保障、考风考纪等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对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玲强调,本次期末考试采取“线上+线下”新模式,对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教学管理人员一要熟练掌握线上考试新技术手段,为师生营造更加便捷的考试环境;二要及时将线上考试要求通知到每一位师生,确保考生顺利应考、考出水平。钟英华指出,期末考试是对我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本学期期末考试要因时因势而为,优化组织、科学命题,注重学生综合能力考核,继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全面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佟德志对线上考试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教学管理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开课单位和学生所在学院等要密切配合,落实落细考试各环节,保证考试的公平有序推进。

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面临无法常态化线下开展的挑战。学校教学管理部门与各教学单位提前调研,科学谋划,积极引入信息化考试手段,全面做好“线上+线下”考试模式的培训推广,优化考试模式和时间安排,确保所有课程按照既定教学安排应考尽考,保障本科教学质量。

本学期期末考试周从6月25日开始至7月2日结束,共涉及考试1941门次,考生约69000余人次。考试期间,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学管理队伍将持续开展线上巡考,严抓考风考纪,全力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持续推进教学质量与水平的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