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2022-04-15 19:05  

4月13日,学校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副校长佟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部(院)本科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教师教育处80余人线上参会。教务处处长易志云主持会议。

佟德志在讲话中针对当前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保持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的优良传统,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锚定任务目标,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和重点工作。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紧密结合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瞄准学校战略布局和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按照“反向设计,正向施工”的思路,持续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处长易志云、教师教育处处长纪德奎分别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