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院长视频会议
2022-03-10 14:21  

为总结近期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水平,3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教学院长视频会议。副校长王群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部(院)本科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教师教育处80余人线上参会。教务处处长易志云主持会议。

王群生指出,做好本学期工作,一是要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师范大学是培养老师的摇篮和阵地,肩负着“同筑两代师魂,共树两代师表”的重要职责,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是要提早谋划,牢牢把握“以本为本”教学核心工作。本学期采取“先线上后线下”的教学模式,又有招生组织和送别毕业生的“一进一出”双重任务,相关职能处室和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各项教学安排和统筹组织,不能因疫情影响教学计划完成。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培养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充分发挥各学部(院)、专业作用,提前传达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内容;进一步挖掘、梳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改进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踔厉奋发,圆满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会上,教务处、教师教育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前一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