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新增1个本科专业
2022-02-25 08:28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获批设立“中国画”本科专业。

中国画专业设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旨在培养以传统文化为基础、拥有传统艺术技法修养,具有高品格的审美精神和创新能力,能在文化艺术部门、学校及相关单位从事中国画人物、山水、花鸟、书法篆刻的创作、教学、研究和宣传工作的应用型人才。中国画专业2022年开始招生,修业年限为4年,学生毕业将被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近年来学校主动对标国家战略、地方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积极推进专业动态调整,培育发展新专业,打造传统专业的升级版,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紧密结合,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