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防疫工作的通知
2022-05-30 17:24  

各学部(院):

为做好我校2022年6月11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2022年上半年天津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规定,现就做好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考前防疫要求

各学部、学院第一时间将《2022年上半年天津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1)告知每一位确定参加6月11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其他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生考前每日健康监测

1.至少于考前14天(5月28日前)申请天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每日进行刷新。

2.自行填写《2022年上半年天津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流行病学调查表》(附件3),于考前14天如实记录健康状况。

(二)因疫情防控原因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况

1.考试前28天内有境外及港台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考试前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考试前14天内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2.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不得参加考试。

3.考试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4.考试前14天内接触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不得参加考试。

5.考试前14天内有离(返)津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其他因疫情防控需要处于隔离和居家医学观察期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7.追溯日期内有天津市防控指挥部确定的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或感染者关联轨迹的人员,以及考前14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地市或重点陆路口岸城市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重点涉疫地区和追溯时间根据国内疫情变化随时调整(以“津云”客户端每日发布为准)。

8.天津健康码为“红码”“橙码”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9.考试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咳痰、咽干、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的考生,未明确排除新冠肺炎的不得参加考试。

10.考试前14天内处于我市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和我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街镇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1.其他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研判,需限制流动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2. 考生进入考点考场进行体温检测时,若两次测量体温达到或超过37.3℃,须立即到发热门诊就医,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核酸检测

所有考生考试时必须持考前48小时内(依据采样时间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版、电子版均可,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

二、考试当天防疫要求

(一)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一卡通)、填写完整的《健康卡及承诺书》(附件2)、《流行病学调查表》(附件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记录)、实时天津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共7样材料进入考点、考场,缺少任意一项将禁止入场

(二)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若两次测量体温达到或超过37.3℃,须立即到发热门诊就医,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期间除入场身份核查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请各学部、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告知工作,选派专人统计考生每日体温及监测健康状况,确保无遗漏。要在考试时间前48小时提示、组织所有考生进行核酸检测。若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备,并做好师生的宣传解释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安全稳定进行。




附件:

1.2022年上半年天津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2.2022年上半年天津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3.流行病学调查表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学工部

2022年5月28日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教务处 | 登录管理